餘淮笙

先有家国后才有我

[粤闽]沉溺于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拥有你”

   

  夏日的夜晚,似乎总是带有目的,细细的蝉鸣,炎热的气候,微微吹起的微风,都在说着让人不要着急进入梦乡,会有有趣的事发生


  瓷家的城市们,终于抽出了一些时间,聚在一起吃饭,喝酒,聊天,说着最近那些开心或烦躁的事


  粤坐在闽的对面,抬头就能看见对方,粤看着坐在对面的闽,笑着喝着杯中的茶,看着面前的人


  把记忆的琴弦拉回几年前,那时粤刚刚和闽见面,刚见面的两个少年都是腼腆的,粤看见闽的第一眼,看着闽那微长的长发,黑色的瞳眸里总是能看见一些星辰大海


  那是粤和闽第一次见面,只是聊了一些工作需要,闽不知道的是,这个完美的谈话中,粤的目光自始自终没有离开过他


  到家后,粤疑惑自己内心的感受,那种很奇怪的感受,粤起初并没有放在心上,而是继续投入到工作中


  直到粤总是在空闲时间中,思绪总是不自觉的想到闽,想着闽那张清秀的脸,想着闽的温柔的笑容,想着他的一言一行,每次这样,粤都会笑一笑,然后又恍然回过神,疑惑自己现在的样子


  粤搞不太清楚,自己现在的样子是什么,只知道自己好像对闽的思念逐渐浓烈,想要见到闽,但又没有借口去见他,至此,便几年不见


  这场无止境的思念,到今天终止了,粤看着面前几年不见的人,粤的内心十分复杂,杯中的茶早就凉了,粤看着对方也看出神


  直到聚会结束,周围的人都陆陆续续离开了,粤起身看着面前的闽,他还是和以前一样,一样柔顺的长发,一样好看的眼睛,一样没变的,朝思暮想的脸


  粤走到闽面前,闽看着粤,有些奇怪的笑着看着他 “怎么了阿粤,是有什么事吗”

  

  语气是那么温柔,让粤马上沉醉于此,有些脸红的看着他,张开嘴,又半天没有说话,粤的内心在纠结,他在几年前就知道自己对闽的情感,但不敢开口和他表达,看着面前自己朝思暮想几年的人,他不想再错过机会,他不想再等几年了,他太想要一个结果了


  “闽,我心悦你”


  粤把在心里沉积几年的话,内心所有的想法和感受都化成五个字说了出来,粤有些惊慌的看着闽,害怕他会拒绝,会疏远他,即使粤做好了十足的心理准备


  “我也心悦你”


  粤没有想到,闽会说出这句话,心里的担忧全都烟消云散,高兴的看着闽,心情也愉悦起来,他不敢相信闽会答应自己,也不敢相信闽会喜欢自己,粤得到闽的同意后,把他紧紧的抱在怀里


  粤不敢相信,眼前自己思念已久的意中人,现在终于在自己怀里,成为自己的人,粤现在想不到词来表达自己的兴奋


 对于这一晚,粤记得闻到闽身上淡淡的香味,只有闽身上独有的,而闽也记得,在粤身上闻到淡淡的茶香,脸上微红,被粤抱在怀里,亲吻了粤的唇,那是他们认为最美好的时刻


  闽想起这件事,会跑去房间里问粤,为什么会想和他在一起,不管闽问了几次,粤都会笑着耐心回答


  “因为我喜欢你,我想和你有个以后”

  “我也是,我想拥有你”
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